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人横穿马路被公车刮碰 儿子赶来暴打司机(图)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1:20
老人家属(右)暴打司机。

  老人横穿马路被公交车刮碰

    儿子赶来追着司机一顿暴打

  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消息(记者蔡康)5月30日中午,一辆公交车在长堤路424医院附近撞上一对夫妇后,公交司机被闻讯赶来的家属暴打,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长堤路424医院附近看到,一辆3路公交车斜插在路中央,公交司机和打人者已经被送到长堤边防派出所接受调查,很多群众不断地在指责打人者。“这个男子也太可恨了,几次追着司机打,甚至还跑到车上暴打,全然不顾在现场交警的劝阻。”市民陈女士说。

  在派出所里,公交车司机郑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中午12时许,他开着一辆3路公交车沿着长堤路由东往西方向行驶,当行驶至424医院路段时,看到1男1女两位老人正横穿马路,于是他打方向盘准备从老人的身后避让。不料,两位老人看到车驶来,一时无措又往回退,他避无可避,于是刮碰到男性老人。

  事发后,他马上下车查看倒地的那名老人,并立即打电话向110、120求救。可老人的儿子闻讯赶来后二话不说直接暴打他。

  打司机男子自称姓邓。“我看到70多岁的老父亲卧倒在马路上一动不动,老母亲蹲在地上不断哭泣。我当时火气就猛冒,一时控制不住自己就打了司机。”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