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数百人聚集在以色列驻土耳其领事馆前举行抗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1日09:04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以色列袭击国际救援船队并导致人员伤亡的事件发生后,数百人31日聚集在土耳其的以色列领事馆前举行抗议。

  据目击记者称,现场约有400名抗议者,他们手持巴勒斯坦国旗聚集在以色列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外,数十名警察将他们与领事馆隔离。

  另有约150至200人聚集在以色列驻土耳其大使莱维的住处外举行抗议。莱维的住所外也聚集了数十名负责安保的警察。

  以军称,在拦截行动中至少有10人被死亡,而与被袭船队有关的一个土耳其慈善团体称,至少有15人被以军打死,其中多为土耳其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