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女孩在尼泊尔失踪4周下落不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1日16:58
  新华网加德满都6月1日电(记者何险峰 陈乔炎)尼泊尔《喜马拉雅时报》1日报道,一名23岁美国女孩4周前在尼泊尔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女孩名叫奥布雷·萨科,有人猜测她是在尼泊尔著名徒步路线朗唐地区徒步旅行时失踪的。萨科的父母已经搜索了该地区南部和西南部区域,他们希望尼泊尔军队警察和当地人能够提供帮助,将搜索区域向西部扩展。

  报道援引萨科父亲的话说:“我们仍然相信她还活着,她去过很多地方旅游,身体也很好,我们希望尼泊尔人民能提供更多帮助。”

  萨科的父亲和哥哥目前仍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等待消息。萨科的家人愿意出10万卢比(约合1350美元)奖赏能提供有关萨科重要消息的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