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胶囊公寓升级“砖砌版”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1日23:57
  采用席梦思床垫,增设厨房、厕所、淋浴间,面积达到6平方米

  晨报讯 (记者 王歧丰)“六郎庄的胶囊公寓展示到此结束。”昨天,胶囊公寓“创始人”黄日新老人向媒体宣布,今后他将主推砖砌结构的第三代胶囊公寓。

  “六郎庄胶囊公寓展示已经结束了。”昨天,黄日新表示,他今后只接受对第三代胶囊公寓的采访。据黄日新介绍,六郎庄胶囊公寓面积不足4平方米,因不符合北京市群租房人均面积规定,他主动提出搬离。

  黄日新称,国家专利局已接受第三代胶囊公寓的专利申请。它的学名是“砖砌式小小间旅店单元间”。现在已经有一位山东商人与他接触,愿意投资第三代胶囊,建成胶囊旅馆。

  据黄日新介绍,第三代胶囊可谓“超级豪华”,内部采用席梦思床垫,增设厨房、厕所、淋浴间,人均使用面积达到6平方米。由于是砖砌而成,造价比第二代铁皮胶囊便宜近千元。一位从重庆慕名而来的小伙子陈遵华听了黄日新的讲述很是动心,他称自己一直在做营销策划工作,希望能和黄老合作。因为看到黄老每天接受媒体采访,非常疲惫,他愿意做胶囊公寓的新闻发言人,替黄老推销胶囊公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