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汽丰田进行高层人事调整 小椋邦彦出任总经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2日08:12
  6月1日,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人事调整,原总经理葛原徹因任职期满卸任,由小椋邦彦接任总经理一职。广汽丰田透露,本次人事变动属于广汽丰田定期岗位调动制度的一部分。

  葛原徹先生于2004年被任命为广汽丰田第一任总经理。此前曾先后担任过丰田(日本)元町工厂及高冈工厂的工务部长,在生产、制造等方面拥有30多年的管理经验。

  新上任的总经理小椋邦彦在1989年~2010年期间先后于日本、欧洲、北美等地任职,拥有生产、管理、经营等多个领域的经验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广汽丰田称,这将有助于提高广汽丰田的全球化水平,同时对推动广汽丰田的本地化进程也有积极作用。(记者刘新宇)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