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新西兰中国女留学生失踪 目击者称见过其所驾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2日08:55

失踪的华人女留学生李佳怡(译音)KIKO


李佳怡失踪时所驾车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报道,于5月19日至今已失踪两周的华人女留学生李佳怡(译音)KIKO目前仍无线索。

  她的亲属在焦虑中于5月22日向警方报案,警方随后巡查了她的银行记录,证明自5月19号以后,李佳怡(译音)KIKO就没有再次使用过银行卡的记录。同时警方也巡查了她的手机使用记录,19号之后也未曾有使用过的迹象。李佳怡(译音)KIKO是于5月19日下午两点开着一辆红色的丰田汽车(车牌号是EDB121)将一位朋友送到了奥克兰Kings Land North Rd的住处后离开的,之后就失去消息。

  据悉,该失踪女孩的父母目前正在赶往新西兰。

  李佳怡失踪时所驾红色汽车的原车主向警方反映,25日曾在Franklin路段见到过此车,但没有见到李佳怡(译音)KIKO的任何迹象,警方目前仍在继续寻找该名失踪华人女留学生的踪迹。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