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一起轻微事故揪出一个杀人在逃犯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03日05:12
  本报讯 (记者吕良德、见习记者安迪)5月31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铁西大队的民警从一起事实轻微事故中揪出了一名潜逃五年之久的劫车杀人在逃犯。

  5月30日21时,一辆微型面包车与一辆丰田吉普车在铁西区北二路与兴华街口处发生了轻微刮碰。面包车司机驾车就跑。丰田车司机在后面追,在追至建设大路、云峰街路口处时,终于将面包车别住。车上的一名30多岁的男子弃车逃跑,随后被周围群众与丰田车司机合力按住。之后被闻讯赶来的铁西交警大队的民警带回队中审查。面对民警的询问,面包车司机前言不搭后语,并使用伪造证件。

  经过18个小时的较量,该男子终于在次日15时交代出自己的真名叫金栋。经过网上比对,民警发现该人是一名网上通缉的杀人在逃犯。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栋已经被刑事拘留,铁西警方表示,将在6月3日正式将其移交给河南警方。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