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女子白宫前泼颜料抗议 惊动白宫和安全机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3日09:15
  新华网6月2日电 两名女子6月1日在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白宫门前举行抗议活动,惊动多家公共安全机构。

  美国特工处发言人马克斯·米利恩说,当天大约17时,一名20岁女子用链条把自己锁在白宫门前栏杆上,41岁的母亲往她身上泼洒黑色液体。这一区域随即受到警戒隔离。

  米利恩说,两名女子以这种行为抗议秘鲁政府向石油企业出售土地。当时,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正在白宫内与来访秘鲁总统阿兰·加西亚·佩雷斯会晤。

  抗议者可能用黑色液体象征石油。调查人员认定,这种液体不是易燃物,不具有毒性。

  华盛顿消防和紧急情况应对部门发言人皮特·皮林格说,调查人员认定黑色液体是颜料。消防人员随后帮那名女子解开锁链。

  特工处说,两名女子遭拘留,尚未确认身份。女儿和母亲分别面临妨害治安、毁坏政府财物指控。

  事发地点18时45分解除警戒隔离。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