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航内部刊物疑遭员工恶搞 拉登成头等舱常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03日14:52
  中广网北京6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47分报道,近来一直为员工罢工而头疼不已的英国航空公司又陷入了新的麻烦,那就是在一本内部杂志上有关换登机牌的新服务广告中,展示了一张登机牌示范图,上面的乘客姓名竟然是世界头号恐怖分子本·拉登。
登机牌上的乘客姓名竟然是世界头号恐怖分子本·拉登

  此外上面还有他经常乘坐航班的编号,这暗示拉登是该航空公司的常客。更为“过分”的是,拉登的座位号是7C,这表明他在舒适的头等舱。更为糟糕的是,此次航班的目的地是华盛顿,这无疑将唤起一些极端痛苦的回忆。这张尴尬的图片可能是一名对英航不满的员工故意搞破坏。

  据悉,近来英国航空公司与机组成员闹得很僵,机组成员已举行多次大规模罢工。一名英航发言人说:“这本内部刊物上出现了一个错误,我们正在调查这是如何发生的。”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