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万科否认统一降价 分公司或将根据实际情况定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08:54
  虽然已经有了身先士卒全国统一八五折降价的恒大地产,但面对“6月全国降价”的传言,万科昨天还是表态,不统一降价。

  万科相关负责人昨天表示,由于价格差异,万科不会从总部给各个地方公司下令进行全国性统一降价,各分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价格。

  记者了解到,至少本市万科在售的万科五号公园、万科蓝山、金隅万科城与万科假日风景均出现价格松动。上月初,万科蓝山以每平方米售价低于预期200元的3.98万元开盘,一次性付款可以享受九七折优惠。金隅万科城5月每平方米售价为1.7万元,低于4月楼盘销售均价的每平方米1.8万元,上月中旬,万科假日风景以每平方米2.42万元开盘,比预期价格低800元。有消息称,万科苏州、广州在售的项目也出现了价格调整。

  另外,恒大地产仍会保持八五折售楼,此前说的“两个星期一调整”的情况并没有出现。(记者耿诺)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