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破获华人假证偷渡团伙 假证均价达两万欧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15:20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法国移民部周四(6月3日)发布的一项公报宣布,警方在巴黎地区破获了一个以出售假证件为主的偷渡团伙,其主要头目是一名华裔男子。

  公报指出,边境警察和司法警察2日在巴黎和大巴黎地区总共逮捕了16个人。

  公报强调,这个团伙的主持人是一名华裔男子,他透过几名掮客向来自中国和土耳其的非法移民出售假的法国护照和身份证,假证件平均售价2万欧元。警方已查出20个顾客的姓名。

  将打击非法移民列为当务之急的移民部长贝松指出,在今年前5个月期间,已经破获了92个偷渡团伙,而2009年同期取缔的团伙为58个,增幅高达58%。

  贝松定下的指标是在2010年底以前破获200个偷渡团伙。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