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州至澎湖空中直航21日首航 直航只需1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5日02:10
  中新社福州6月4日电 (詹托荣)记者4日从福建省旅游局获悉,福州至澎湖空中直航首航将于6月21日上午11点30分搭载180名游客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飞赴澎湖。

  目前大陆游客到澎湖旅游,有厦金澎小三通、飞机直航到台湾本岛后再到澎湖和港口直航到澎湖三种方式。福建省旅游局负责人表示,此次开通福建至澎湖的空中直航,从福州到澎湖,全程只要1小时,非常方便快捷。

  据介绍,福州至澎湖空中直航的开通,主要是迎合游客对澎湖深度游、休闲游的需求。福州至澎湖空中直航首航在即,福建和澎湖的旅游业者已联手推出“澎湖之美”4天3晚深度旅游路线,游客可亲身感受到澎湖的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以及“一片海蓝蓝”。

  澎湖县长王乾发日前在福建做旅游推介时表示,闽台空中直航频频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福建至澎湖空中直航线路的开通,将使两岸繁忙的空中交通得到疏解,再者是闽台海上直航时常因大雾的影响而推迟或取消,澎湖线路的开通可增加一种出行选择,方便往来两岸的台胞及大陆民众。此外,澎湖线路的开通也有利于降低旅游成本,两岸民众将共同受益。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