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戴娇倩:不介意被人称“剩女”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05日05:34
  本报讯 (记者 唐晓诗)6月2日,由蒙嘉慧、戴娇倩等主演的电视剧《单身女王》在杭州秘密开拍。剧中,戴娇倩一改《钻石豪门》中的苦情路线,变身时尚、干练“钻石级剩女”,与黄维德、钱泳辰展开一段浪漫的职场三角恋。

  片中,戴娇倩饰演的顾菲菲貌、业俱佳,虽然在30岁生日时立志要在年底将自己嫁出去,然而当真爱降临时,她却放弃了一次嫁人的机会。戴娇倩说:“虽然同是剩女题材,但主人公身上的那种不做作、对爱的坦诚、真实让人不免揪心和怜爱,尤其是为了真爱甘愿牺牲自己的那份勇气让人心生敬意。”

  戴娇倩在生活中也是一名剩女,然而与其他老资格剩女不同的是,戴娇倩并不介意被称为“剩女”,在她看来,成为剩女并不可怕,重要的是能否敢于面对自己,面对生活。戴娇倩透露,为接拍《单身女王》,她跟经纪公司达成共识,两年内不谈恋爱,“我不想因为个人问题不能入戏,再说,单身有什么不好呢?”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