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普京游公园用奶瓶给麋鹿喂奶 听取男孩环保建议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06日05:37

  普京给麋鹿喂奶 听取男孩环保建议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总理普京昨日游览洛西尼·奥斯特罗夫国家公园时,遭到一名小男孩批评“政府保护环境不力”。普京接受批评,让小男孩向政府提建议。

  洛西尼·奥斯特罗夫国家公园坐落在首都莫斯科郊外。法新社报道,普京游览这座公园期间还用奶瓶为野生麋鹿喂奶。

  突然,一名小男孩跑过来,对戴着墨镜的普京说:“我认为,政府应更加严格查处所有违反生态法规的行为。”普京摘下墨镜回答道:“我完全同意。俄罗斯是上天给与的礼物……应该得到我们的保护。”

  普京建议小男孩向政府提建议,“政府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甚至更高领导层会关注”。

  另据报道,前《花花公子》封面女郎、著名艳星帕米拉·安德森近日也向普京发出呼吁,希望俄停止进口小海豹皮毛制成的物件。她在致普京的信中写道:“最近,我在‘善待动物组织’的朋友和我很高兴地在一组为您拍摄的照片中看到,您对动物的喜爱之情。”帕米拉去年也曾给普京写过类似的信,现在还没有得到回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