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土耳其验救援船遇难者遗体 多数死于近距离射杀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07日08:01

  土耳其“清点”救援船遇难者弹孔 多数死者遭以军近距离射杀

  新华社专电 以色列海军5月31日在公海袭击一支驶往加沙地带的国际人道主义救援船队,造成数十名志愿者死伤。以方和志愿者就船上谁先开枪各执一词,指责对方。土耳其法医学实验室6月5日说,尸检显示,死于以色列海军袭击的9名土耳其志愿者总计中弹30颗。

  实验室主任哈留克·因杰告诉路透社记者,死者均遭子弹直接命中,身上枪伤非跳弹所致。多数死者遭近距离射杀,5人头部中弹。

  他说,死者中一人“胳膊中两弹、背部和膝盖各中一弹”;一人“仅中一弹,那颗子弹正中眉心”;两人各中5弹,一人身中6弹。

  因杰说,尸检人员未在死者身上找到全部弹头,部分子弹可能穿过身体、落在船上。在找到的弹头中,除1颗子弹尚未辨别出类型,其他子弹直径均为9毫米,“通常用于短筒枪”。

  路透社报道,土耳其法医学实验室当地时间3日3时30分收到这9具遇难者遗体。在这之前,以色列方面对遗体展开初步检查,但未实施尸检。

  5日,法国数万名示威者走上各大城市街头,抗议上周以色列军队袭击前往加沙地带运送人道主义物资船只的行为。新华/法新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