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长安分局规定举报“黄赌毒”最高奖励3万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8日05:00

  举报“黄赌毒”最高奖3万元继

  对“黄赌毒”实行零容忍新政后长安再度出招

  奖励经费由财政部门按规定拨付

  长安公安分局副局长蒋锦冰公布手机号13662868389接受举报

  本报讯 (记者马骏 通讯员刘青峰)继对“黄赌毒”实行零容忍新政后长安再出“高招”:在公布该镇公安分局副局长手机号的同时,对举报线索有功人员给予最高3万元现金奖励。

  记者昨日从长安警方获悉按照新的奖励办法,就“黄赌毒”案件:属治安案件的给予100元~300元奖励;属刑事案件的奖励300元~3000元;抓获窝主等卖淫嫖娼人员30人以上,窝主和赌博人员30人或当场缴获赌款现金10万元以上,缴获毒品海洛因50克或鸦片等其他毒品1000克以上等重大案件的,奖励3000元至5000元;抓获窝主等卖淫嫖娼人员50人以上,窝主和赌博人员50人或现场缴获赌款现金50万元以上,缴获毒品海洛因500克或鸦片等其他毒品10000克以上的特大案件,奖励5000元~10000元。

  举报组织、强迫、引诱、容留妇女卖淫案件的,警方破案后将奖励举报人500元~5000元,协助公安机关捣毁窝点、抓获犯罪团伙的奖励1000元~10000元。此外,赌博案件可按现场缴获赌款现金的3%至5%奖励,最多不超过30000元。

  同时,长安公安分局副局长蒋锦冰公布了他的个人手机号13662868389,以接受社会各界对涉嫌“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线索的举报。他表示,将严格保密举报人的个人信息。

  据悉,奖励有功人员所需奖励经费由公安机关编造预算后报同级财政部门按规定拨付。案件审结后,公安机关将在15天内通知有功人员领取,如不便领取或领取有困难,可写委托书委托其亲属代领,也可委托公安机关将奖金送往所在单位或住处。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