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被骗险遭强暴 不从歹徒奋身跳下三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8日06:01

  东莞少女不从歹徒 奋身三楼跳下

  新快报讯 (记者杨英杰)记者昨日从寮步警方获悉,上月19日晚,在东莞桥头镇某电子厂打工的18岁少女罗丽(化名)和同事小莉(化名)受4名陌生男邀请外出玩耍时,陷入骗局险遭强暴,为免遭厄运,罗丽从宾馆三楼跳下。

  昨日下午,记者在寮步医院见到了浑身多处骨折的罗丽。据罗丽称,5月19日21时,她和小莉在电子厂附近遇到了四名陌生男子。随后,四人邀请她们两人到附近一家酒吧喝酒聊天。次日3时,一名叫“韩*哲”的男子和另一名男子借故离开,罗丽和小莉被剩下的两人带在当地一家宾馆开了一间房。其中一个男子说“老板发来短信,说在新某泰消费了15万,你们两个耽误了时间,你们一人承担4万,不然的话就不能走。”罗丽才意识到陷入骗局,正想离开,其中另一个男子就对她进行殴打,并让她们去做小姐赚钱还债,无奈之下罗丽两人假装同意,但对方却提出要先试一下。随后罗丽被一名男子带上3楼一房间,就在对方冲凉时她趁机从窗口跳出,两名男子仓皇逃跑。混身是血的罗丽被从楼上冲下来的小莉及宾馆服务员送到寮步医院救治。经寮步医院救治,罗丽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