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司机与三轮车发生剐蹭 找来10余人围殴对方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8日03:08
  本报讯 (记者 彭科峰)昨晚9点左右,海淀区锦绣大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门口附近,一辆宝马车和一辆三轮车发生剐蹭,宝马司机与对方车辆上的3人发生口角后,叫来10余名男子群殴3人。一名执勤交警到现场调查时也被打。目前,海淀警方正在处理此事。

  目击者孙先生称,当时他正好开车路过,看到在市场门口附近的一个小岔口处,一辆三轮车在直行,车上有3名男子,而路边正好有一辆深色宝马拐出,“宝马车当时就刹车了,但还是和三轮车发生了剐蹭”。随后,宝马车司机下车和三轮车上3人发生了口角。

  据当时在三轮车上的一名男子介绍,他们3人都是安热水器的工人。事发后,宝马车的司机停车,对他们骂骂咧咧,“挺横的”。他们在和对方交谈时,宝马车司机突然掏出手机拨打电话。此后不久,三四辆轿车赶到现场,10余名男子从车内冲出,开始殴打他们。他们被打倒在地,无法动弹。3名伤者随后被急救人员送往航天中心医院。

  另有目击者介绍,不久后,交警赶到现场,但部分打人者已经开车逃离。一名执勤的交警在现场调查时,宝马车司机还恶语相向,并动手打了交警。

  记者赶到医院时,3名伤者正在急诊室接受治疗,一名伤者耳朵受伤,另外两人称感觉头部疼痛,但并无明显外伤。据医护人员介绍,3名伤者均无大碍。

  知情人证实,在处理事故的过程中,的确有一名执勤交警被打,但并不严重。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