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电动三轮车落入渠内 造成两人溺亡(组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8日05:03

  死者外甥央求大家救人。

  一名落水者被打捞上岸。本版图片本报记者朱嘉磊摄

  救援人员搜救落水者。

  本报讯 (记者王维维)昨晚10时许,在海淀区北清路与友谊路交叉口300米处,一辆电动三轮车行驶中栽入路旁的友谊渠内,车上5人一人被甩至岸边,两人落水后获救,另有两人不幸溺亡。

  死者光吉发、光吉财为兄弟关系,均40岁左右,安徽合肥人。据先回家的他们的外甥介绍,当晚7点左右,他和两个舅舅及其他同在北京做装修生意的人(共有10余位)在友谊渠附近的航海食府吃饭喝酒。散席后,两个舅舅与包括司机在内的另外3人同乘一辆电动三轮车回家,这5人在吃饭时均饮酒。该车行驶到事发地时,不慎栽进渠内,一起吃饭的其他人事后从该处路过,发现有一人正趴在岸边,他是在三轮车落水时被甩出来的;另有两人正吃力地在水中游,众人发现后合力将他们救起。而剩下的两人则一直不见踪影,三轮车也不知沉在了何处。

  报警后,当地民警和消防部门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据消防员介绍,他们很快找到了三轮车所在位置,并将车打捞上岸。由于渠水有流动性,而且没有专业打捞设施,他们无法找到两名失踪者,随后通过采取排放渠水等措施,于两小时后终于找到了两名失踪者,但均已溺亡。

  据了解,今年3月15日22时55分左右,一辆吉普车行驶中坠落河中,车内4人身亡。另一起事故发生在今年2月6日晚9时许,一辆黑色现代从护栏间隙栽入河中,车内两人身亡。

  据附近居民介绍,不久前发生事故后,出事的渠边(离此次事故200米处)很快被安装了安全护栏,但此次事发地没有护栏。此外,友谊路很长,一路上路灯不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