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联合国安理会延长朝核问题专家小组一年任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07:20
  中新社联合国6月7日电 (记者 孙宇挺)联合国安理会7日一致通过决议,决定将根据安理会有关制裁朝鲜的决议成立的专家小组任期延长一年,至2011年6月12日,以进一步收集、检查并分析决议所规定措施的执行情况。

  安理会在朝鲜2006年10月进行地下核试验后,一致通过第1718号决议,对朝鲜核试验表示谴责。去年5月25日,朝鲜再次进行核试验。安理会随后于6月12日一致通过第1874号决议,要求朝鲜今后不再进行核试验或使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任何发射。

  安理会7日通过的新决议将专家组的任期延长至2011年6月12日,并敦促所有国家、相关联合国机构和其他相关方与委员会及专家小组全面合作,决议同时要求专家组在今年11月12日之前向安理会提交一份关于专家组工作的中期报告。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