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尼西亚狱警偷懒不上班 致26名犯人集体越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0:01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8日报道,上周末,印度尼西亚发生囚犯集体越狱事件,一共有26名危险的囚犯出逃,警方目前正全力追捕。而造成犯人成功逃跑的原因,是狱警没有到岗,工作出现重大失误。

  据报道,印度尼西亚巴布亚省警方正在追捕26名在周末越狱的囚犯,他们是因为大部分狱警没有在当天报到上班而成功越狱。

  巴布亚省查亚普拉区的阿贝普拉监狱长利贝蒂说,逃走的囚犯包括劫匪和强奸犯,他们利用一条绳索越过一道4米高的墙壁。

  利贝蒂说:“我感到非常难堪,监狱官员毫无纪律,7名狱警只有3人报到上班……监狱的保安不够森严,隔离墙壁和建筑物的铁丝网破了,所以让囚犯可以轻易逃走。”

  他透露,当狱警发现越狱事件时,还有多名囚犯等着要攀越墙壁。

  目前印度尼西亚警方已在查亚普拉周围和邻国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边境设立路障,搜寻越狱囚犯的下落。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