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整点报盘:A股窄幅震荡 沪指报2515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0:09
  中新网6月8日电 早盘沪深两市微幅低开后,盘中迅速翻红,但市场预期显然并为明朗,信心或仍有不足,两市上涨动力不足,均小幅震荡,目前中小板涨幅高于沪深两市,也不过0.44%。

  板块方面,多数板块目前红盘,传媒娱乐涨幅超过3%,居两市之首,3G概念、黄金概念和物联网板块涨幅居前;昨日表现抢眼的创业板今日疲弱,目前跌幅0.68%,居跌幅榜前列,甲流、铁路基建等板块下跌,但所有下跌板块跌幅均在1%以内。

  个股方面,今日上市四只新股,让人欣慰的是暂无新股破发,云南锗业涨幅89%,胜利精密涨幅20%,居第二位,其余两新股涨幅不足10%。除ST股票外,复旦复华和广电网络等6只个股目前涨停;两市暂无跌停个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