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徐州侨联举办侨界乒乓球友谊赛(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10:39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徐州市侨联消息,6月4日,由徐州市侨联、徐州市侨商会主办,徐州医学院侨联承办的“东南杯”侨界乒乓球友谊赛在徐州医学院体育馆举行。

  开幕式上,徐州市侨联主席吴永平致开幕词,并与市侨办主任李明共同为比赛开球。来自市侨联机关和各县(市、区)、在徐高校、重点企业侨联的10支代表队共5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奋勇争先、努力拼博,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分别决出了男子单打前8名和女子单打前4名。中国矿大侨联、徐州医学院侨联、泉山区侨联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闭幕式上,吴永平、张君堂等徐州市侨联官员共同为获奖选手、单位颁奖。张君堂还发表讲话,他指出,在侨界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是侨联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它不仅有助于强身健体,更是弘扬团队精神、增强侨联凝聚力、建设和谐型侨联的有效方式。他希望全市各级侨联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侨界群众的健康意识,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各项体育健身活动。他希望侨联干部以赛场上展现的拼搏精神为动力,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好的工作业绩,为全市侨联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