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机场行李频频失窃困扰游客 南非砸巨资防蟊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4:54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南非各大机场的行李贼猖獗,已臭名远播。然而,机场人员今天表示,他们已经在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前投资数千万美元改善治安、取缔窃贼。

  为了迎接世足赛,南非机场管理公司投资2100万美元改善各大机场安全,也加装电子扫描机以防失窃。

  约翰内斯堡OR坦巴国际机场是南非最繁忙的机场。其副总经理马克冈自己也承认,南非机场行李失窃的名声“相当坏”。许多国际旅客都被警告,慎防搬运行李工“顺手牵羊”的毛病。

  他说:“3年前,我们每天接获约40起的行李失窃案。”然而,各大机场设立“行李响应小组”、改用电子扫描仪追踪行李自柜台登记至上机的行踪后,行李失窃率已降到“几乎没有”。

  他说:“新科技已大幅减低失窃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