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轮车夫暴力抗法并将警车推翻 已经被刑事拘留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10日05:24
6月5日上午,警车被掀翻。
6月5日上午,警车被掀翻。

  本报讯 “白卵三轮车”车夫暴力抗法,最后将警车推翻(本报6月6日A6版曾做报道)。昨天,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经过调查,已查获暴力抗法的安徽籍三轮车夫何焱林及参与掀翻警车犯罪嫌疑人席建成等5名,现何焱林等5名已被刑事拘留。目前,警方正在继续加大力度抓捕其余涉案人员。

  6月5日上午10时许,温州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黄某、郑某巡逻经过六虹桥路货运市场路段时,依法对一辆无牌证的电瓶三轮车(温州称为“白卵三轮车”)进行查扣。安徽籍三轮车夫何焱林拒不配合交警执法。随后,围观人员越来越多,瓯海货运市场信息员(编者注:即黄牛)席建成、吕思元等,以及何某赶来的兄弟等人煽动围观者将执勤警车掀翻。在混乱中,警车被掀翻。

  事发后,温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叶寒冰高度重视,要求迅速成立专案组查明事实依法严肃处理,维护法律权威。瓯海公安分局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对参与现场处置的工作人员调查取证、调取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资料以及对现场周边的目击证人进行走访调查和辩认工作。专案组通过工作于6月6日抓获当事三轮车主犯罪嫌疑人何焱林。

  6月7日先后抓获瓯海货运市场信息员江西籍男子席建成、安徽籍男子吕思元,驾驶员安徽籍男子常合宝及流动加油站工作人员李启崇等4人。

  目前,何焱林等5人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部分违法者正在进一步进行身份辨认及追捕归案,案情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本报通讯员 温公宣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