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葡萄牙记者在睡梦中被抢 笔记本照相机遭洗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09:41
  南非当地时间6月9日凌晨4时左右,正在马加利斯堡随葡萄牙国家队报道的三位葡萄牙记者在入住的酒店遭遇了持枪抢劫,其中一人甚至被枪直接顶着头部,受到了极大惊吓。

  三人中,一位名叫西蒙内的摄影记者被两名劫匪用枪顶着头部,并被要求躺在床上不得发出声音,劫匪们随后洗劫了他的房间。接着劫匪又去了另外两名记者的房间,不过当时他们已睡着,没有受到惊吓仅仅被盗走了财物。

  “劫匪拿走了笔记本电脑、照相机、护照以及现金。没有人开枪,也没人受伤,另外两位记者没有看到或听到任何情况。这位记者(西蒙内)直到早上6点半才报警,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晚才报警,也许是因为他很害怕,想确保在劫匪走之前不做任何事。警方目前已经在当地寻找嫌犯,并有希望很快就锁定并逮捕劫匪。”当地警方表示。王毅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