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意大利米兰侨界举行招待会欢迎梁慧总领事履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0日10:59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6月9日晚,意大利米兰侨界举行招待会,欢迎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梁慧总领事履新。米兰华侨华人代表、留学生代表、中资企业代表、米兰市政府要员等300多人出席会议。新老侨团代表表示将大力支持、配合中领馆工作,梁慧总领事则表示要继续贯彻外交为民方针,继续侨界提供良好的领事服务。

  意大利瑞安同乡会秘书长朱金亮主持招待会,米兰工商会会长胡光利致欢迎辞。

  胡光利会长对梁慧总领事的赴任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新任总领事的简历,并代表米兰侨界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总领事馆工作,共同促进旅意华人社会和谐繁荣。

  梁慧总领事对米兰侨界的热情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前任总领事张利民在近三年的任期中与侨胞建立深厚友谊,工作卓有成效,她会把张利民交给她的接力棒跑好,坚持外交为民方针,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梁慧总领事还对米兰侨界热爱祖国、大力支持家乡经济建设的壮举及各界侨胞为促进中意友谊与交流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出席会议米兰议会副议长斯代法诺先生代表米兰市政府对梁慧总领事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总领馆的工作,积极推进华人融入主流社会。 (文山)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