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洪晃爆料:鄢颇被砍前还骗过已婚妇女(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07:43

网友拍到鄢颇被推出手术室

  陆川发博文斥责“泡妞说”,洪晃微博爆料:鄢颇还骗过已婚妇女

  青年导演鄢颇被砍受到空前关注,牵连此事的李小冉昨日仍一直陪同在鄢颇的身旁,手术之后的鄢颇被媒体爆出神志清醒。尽管陆川导演将其上升到“娱乐圈被操控”,但圈内却对“桃色”绯闻津津乐道:洪晃老师在微博上爆料说,鄢颇感情很丰富,早前还骗过已婚妇女。而后又有媒体展开了对李小冉前男友的追查,查到最后竟然发现此人也与殷桃有关。不过,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事情的真相。

  李小冉仍陪在鄢颇身旁

  昨日网上曝光了鄢颇遇袭的现场图片,图片上停车场的地面到处血迹斑斑,车库的保安介绍说,事发当时,他们正在保安宿舍里休息,突然听到车库内传出吵闹声,“但没听到喊救命”。据新京报网及时报道,记者在北京军区总医院住院部某病房门外看到了手术后的鄢颇,从其动作上判断鄢颇神志较为清醒,并且能自如地转头和身边亲友聊天。鄢颇好友李小冉继续在病床守护,一脸倦容的她显然没有休息好。李小冉说话不多,只是非常关切地看着鄢颇。而鄢颇的病房外还有便衣把守,当发现有媒体前往时,他们都会记录其身份证资料,并劝说其离开。

  虽然经纪公司和家人对事件暂不回应,但据透露,鄢颇遇袭事发地的视频已经提交警方供取证。由于3名嫌疑人目前还在抓捕过程中,所以相关视频和图片还不方便向公众透露,事件起因也尚无定论。警方表示,在不妨碍侦破工作进程的情况下,将尽快向公众通报案件进展情况。

  洪晃爆鄢颇感情丰富

  不过,关于鄢颇被砍的真相却成为网上一大热门话题。陆川提出的“涉黑”说显然没有高群书给出的“泡妞说”引人入胜。一向大嘴的洪晃昨日也在微博上爆了一猛料,她称多年前,自己公司里有个市场总监曾经跟鄢颇好过。“我把她拉一边,她告诉我,她在法国时和鄢好过,而且后来决定和自己丈夫离婚,跟鄢好,也曾经给过鄢很多经济上的支持,但是那时候,突然鄢要回国,之后三个月没音信,等她回来找鄢,发现他已经和梅结婚了。所以她不能面对这件事情。就这。我上班去了。后来,那市场总监还是辞职了。”末了,还补充说明“陆导,爆料就爆料了,没事。弄这么正义,反而有点不好意思。你说呢?别把我拉黑哈!”

  根据洪晃的爆料,再回看鄢颇的成长经历似乎颇有可信度:因为鄢颇从北京工艺美术学院毕业后赴法留学,先后于法国索邦大学、法国国立高等装饰艺术学院学习艺术设计,鄢颇“洋为中用”的法式思维在其身上非常明显,有媒体说,在与梅婷离婚的同时,鄢颇还被拍到与金莎约会夜游,表情丝毫没有离婚后的沮丧;而近段时间,又被传与李小冉走得很近很近,这也应验了高群书导演的“泡妞说”。

案发现场依然血迹斑斑

  李小冉前男友与殷桃也亲密?

  那么究竟是谁对鄢颇痛下毒手呢?首当其冲的是“李小冉的前男友”,而李小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没有否认是自己朋友所为,还袒露自己交友不慎,这个A先生究竟何许人?昨日网上一条追踪A先生的新闻引人注意。文章指出李小冉的前男友不是A先生而是S先生,2006年被拍到两人一同打桌球还一同回公寓,事后就被爆出该男子为S姓富商,身家显赫。直到2007年下半年李小冉因电视剧《阴丹士林》而结识了鄢颇,而那时也是李小冉与S先生感情出现了危机。

  原本以为事情到了这会告一段落,但孰料中间却扯进了女演员殷桃。报道称,2009年殷桃被拍到与一神秘男子出现在街头,如今重看老照片发现此人就是曾与李小冉打桌球的S先生,两人还一同出席了去年的嫣然基金慈善晚宴。圈内还有种说法,称S先生并非香港人,而是一位神秘的东北大哥。此大哥非常霸道,不但在殷桃拍戏的时候派两名保镖“贴身监护”,还不允许殷桃单独活动。

  据传有次殷桃跟剧组宵夜唱歌,保镖冲进来二话不说就砸场子。这位东北大哥在殷桃之前跟李小冉好时,曾介绍李小冉出演《龙虎门》。

  陆川博文引不满

  “这个事件揭示内地电影业被涉黑团伙操控的野蛮现实”,前天第一个抖出“鄢颇被砍”的陆川以微博直接将事件提升到行业涉黑的高度,并义愤填膺地发表言论,昨日,陆导直接洋洋洒洒丢出一篇千字博文《媒体的底线良心的出发点》来指责媒体将事件转向花边新闻上。“这次你们如果依然以娱乐的精神,把舆论之剑挥向病床上的伤者,你们就是为那些内心阴暗而血腥的持刀者寻租,你们在为这种暴力和屠杀做广告;因为暴力,在各种似是而非的绯闻包裹下,竟然不受谴责;五百块钱一砍,我们有大批的失业者,你们会看到你们亲手培育的暴力之花盛开的结果。”

  而博友们有不同看法,“这次鄢颇是弱者,但也不能强掰成他是为电影牺牲吧,某些青年电影人可真是会把自己代入从而自怜自艾。”记者马丹

  -链接

  他们也曾挨起

  暂且不论鄢颇被砍是因为受黑社会危险还是因为追美女惹的祸,回望娱乐圈,明星们很容易就因各种原因而陷入受害者,他们中有的被打,有的被绑架。

  赵又廷自从去年25岁的赵又廷凭影视处男作《痞子英雄》成为台湾金钟奖最年轻的“视帝”后,一个月就有超过10个广告找上门。不过为了全心拍电影《艋舺》,他是标的有钱没时间赚。可最近他却为代言烦恼,盛传他遭黑帮下“杀手令”,强迫他拍广告,其经理人公司也直认遭恐吓及受到困扰。

  田亮田亮与何润东、郑希怡一行人到南京某夜店喝酒时竟遭遇了被打事件,因为不喝敬酒而闹到“敬酒不吃吃罚酒”的结局,田亮最后虽然没受伤,但身边的何润东遭了殃,手臂划破流了血。

  苏有朋2006年10月26日,苏有朋和经纪人AMY抵达福州机场。谁知两人刚下飞机,就被一名黑衣男子和几个“小弟”围起,欲强行掳走苏有朋。苏有朋在惊惧之下,立即请友人报警协助,最后才在保护下安全离开机场。

  曾志伟“臭嘴”的曾志伟,也因为自己的大嘴而被打。2001年,曾志伟“遇袭事件”成为震惊香港的爆炸性新闻。据知,当年曾志伟被几条大汉打得血流满面,缝了29针,在医院里躺了许久,并到内地休养。后来,香港各界为此悬赏总数650万港元缉凶。 记者马丹

青年导演鄢颇被砍引来众说纷纭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