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2市民遭抢后打的“直播”劫匪逃跑路线(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6月12日05:00
巡警抓获的两名劫匪。通讯员 王旭东 摄
巡警抓获的两名劫匪。通讯员 王旭东 摄

  昨日凌晨,两名路人在大东门被抢金项链,打的紧追抢匪,并向警方直播其逃窜路线。4路巡警前后夹击,擒获两名劫匪,其中一名巡警手指被匕首划伤。

  两市民夜行被抢金项链

  昨日凌晨2时30分许,家住武昌的杨某和肖某,消夜完后准备各自回家,途经大东门人行天桥附近时,3名男子突然出现,采取持刀威逼的方式,抢走两人身上佩戴的黄金项链各1条,合计重约50克。

  3抢匪得手后,乘坐一辆蓝色的士往雄楚大道方向逃窜。杨某和肖某见状,立即拦下一辆出租车紧追不舍,并通过手机向警方通报嫌疑人所乘的士的方位。

  三方通话 巡警闪电夹击

  接警后,110指挥中心通过三方通话调警平台,指令巡警六大队三中队处警。中队长顾苏武当即调度5054车组在雄楚大道书城路口堵截,5060车组追击涉案车辆。同时,5053、5055车组赶来增援。

  不到1分钟,5060车组在雄楚大道书城路口发现涉案车辆。发现警车后,该车迅速调头欲夺路逃跑。见此,50米外设卡的5054车组当即拦截。该车被逼停在狮城公寓门前,两劫匪跳车逃跑。两名巡警冲下车,将坐在的士副驾驶位置上准备逃窜的张某抓获。另两名嫌疑人,则仓皇往路边小区逃窜。

  一名巡警被劫匪划伤

  3名巡警紧追不舍,两男子利用小区内树木等障碍物分头逃跑,巡警追赶100多米后,在小区内将嫌疑男子陈某堵住。

  陈某掏出匕首试图反抗,两名巡警将其制伏。在抓捕过程中,巡警甘师君的手指被匕首划伤。由于小区道路及建筑复杂,另一名嫌疑人田某趁夜色逃走,巡警从两嫌疑人身上查获匕首、尼龙绳等作案工具,并找到被抢的黄金项链。

  嫌疑人曾多次作案

  经请示,巡警将此案移交武昌公安分局中南派出所处理。

  据深挖,嫌疑人承认,他们曾于5月28日晚11时许,在洪山公园门口持刀抢劫现金950元、手机1部。6月10凌晨2时,在洪山公园山坡游乐场角落处,持刀抢劫手机两部、现金100多元。

  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在逃的田某。 长江商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