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老妇遭暴力抢劫后辞世 劫匪为2英镑要人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16:50

慈祥的加丽老人


加丽被抢的地点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外电11日报道,英国一名82岁的老妇在遭到三名劫匪粗暴抢劫后受伤并不治身亡,而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仅仅为了2英镑,劫匪们竟要了老人的生命。

  报道称,加丽女士因她的慈祥和乐善好施在家乡德比郡备受崇敬。可谁都没有想到劫匪居然将目标对准了这位和善的老人。

  据称,劫匪们粗暴的将加丽推倒在地并从她的包裹中抢去了一些零钱。在被送往医院7周后,加丽因骨盆断裂和严重的体外伤不幸辞世。

  在加丽去世一周后,她的儿子尼尔站出来愤怒的抨击这个骇人的社会现实,称有人竟然为了2英镑便要了老人的生命。

  尼尔说,当她翻开母亲的包裹时,所有物品都完好无损,除了那致命的2.2英镑。

  目前,2名21岁和1名18岁的嫌犯已被警方擒获,他们将因抢劫罪被起诉。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