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致中称将选高雄市议员 若当选会加入民进党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13:08

陈致中发表声明称,将以无党籍身份参选高雄市议员。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二审改判20年有期徒刑,儿子陈致中则是发表声明,以无党籍身份参选高雄市议员。陈致中12日上午更举行造势活动,他说,如果以无党籍参选进入市议会,仍会加入民进党团。

  陈致中今日上午盛大举行造势活动,他说,这次退出民进党,以无党籍身份投入选战。但陈致中的参选势必会挤压其它绿营参选人票源。

  陈致中11日傍晚发表参选高雄市前镇区市议员声明,强调自己走上政治这条路原本不是在人生的规划中,“我本来就只想做一个悠闲自在的默默无闻平凡人,像大家一样过正常的生活;可是,自从父亲卸任的那一刻起,这条政治的路就成了我们一家人的原罪”,他强调要用参选从政的决心与行动来来接受“全民审判”。

  陈致中强调,他不是权贵子弟,更不是“总统”之子,他愿意以最谦卑的心反省所有的昨非与今是。

  陈致中强调,他这次参选没有党内同志会因此受到攻讦,也没有人需要担心还有什么内幕要爆,他会一路反省,承受各界批评与指教,希望藉由参选的行动“代父出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