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纽约温州同乡会来访 浙江省侨联热情接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2日16:36

浙江省侨联领导与考察团成员合影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消息,6月10日晚,中国侨联副主席、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王成云,浙江省侨联主席吴晶,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一起出席,会见并宴请了以美国纽约温州同乡会会长黄根弟为团长的“美国纽约温州同乡会观世博回乡考察团”一行13人。

  王成云对考察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美国纽约温州乡会在团结侨胞、热心公益、弘扬中华文化和促进中美交流方面所作的贡献。吴晶盛赞美国纽约温州乡会新、老会长共同组团来访,体现了侨团的团结,侨胞的团结。黄根弟表示侨联是海外侨胞的“娘家”,回到侨联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并对省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