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结合实际谋发展 贵州安顺市侨联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23日14:16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贵州省侨联消息,11月20日下午,贵州省安顺市侨联召开领导干部中心学习组和机关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会议认真学习了贵州省委书记石宗源的重要讲话和《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在学习中,安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侨联主席陈苏钦作了讲话,他指出,要把上述文件精神结合起来,认真传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陈苏钦对安顺市侨联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方式灵活,深入学习。通过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切实做到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学;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平台主动学;召开职工会、支部生活会集中学,突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

  二是要联系实际,突出重点。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认真抓好今年后两个月的工作,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推进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安顺市侨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