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公墓遭纳粹分子亵渎 萨科齐向英国女王致歉(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3日03:28
数十座墓碑被涂上了纳粹党卫军的标志,其中还包括英国女王的叔叔弗格斯布兹里昂(圆圈内)的墓碑。
数十座墓碑被涂上了纳粹党卫军的标志。

数十座墓碑被涂上了纳粹党卫军的标志,其中还包括英国女王的叔叔弗格斯布兹里昂(圆圈内)的墓碑。
英国女王的叔叔弗格斯布兹里昂(圆圈内)的墓碑。

  一战公墓遭纳粹分子亵渎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日前就埋葬数千英军士兵的公墓遭亵渎一事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致歉。

  报道称,位于法国朗斯附近的“洛斯昂戈埃勒”国家公墓近日遭到了纳粹分子的“涂鸦”,数十座墓碑被涂上了纳粹党卫军的标志和符号,其中还包括伊丽莎白女王的叔叔、一战英雄弗格斯布兹里昂的墓碑。

  萨科齐因此还向所有英国人民表达歉意。众所周知,两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军队为解放法国做出了巨大的牺牲。

  据悉,法国“洛斯昂戈埃勒”公墓共埋葬有3000多名在一战中牺牲的英军士兵,而这些战争公墓却经常遭到那些纳粹分子的攻击。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