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四川康定县发生山体垮塌已致17人死亡6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5日11:04
  中新网成都6月15日电 (记者 杨杰) 记者从四川省政府应急办获悉,截至15日8时30分,经初步核实,15日凌晨1时25分康定县发生的山体垮塌已造成17人死亡、6人失踪、7人受伤(其中重伤3人目前正全力抢救中)。

  山体垮塌发生在康定县金汤乡金康公司位于捧塔乡二期工程的工棚上方。事发后,甘孜州、康定县委、政府救灾工作组迅速赴现场组织抢险救灾。四川省省长蒋巨峰迅速作出指示,要求全力以赴搜救失踪人员,积极救治伤员,妥善做好相关善后工作。同时,对全省面上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再次做出全面部署,健全落实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魏宏率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组成的省政府救灾工作组赶赴灾区现场指导抢险救灾。

  目前,山体垮塌的原因及详细灾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