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地铁昌平线西段主体贯通 今年年底有望通车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6月16日13:25

  地铁昌平线西段主体已贯通

  目前正加紧附属工程施工为年底通车冲刺

  本报讯 (记者陈斯)将于年底通车试运营的轨道交通昌平线最西段实现主体全线贯通。记者从施工单位市政路桥控股市政集团获悉,目前,他们正加紧三座车站等附属工程的施工,为年底通车冲刺。

  主体贯通的标段北起南沙河南岸,南至西二旗,全长10.8公里。区间设有西二旗、朱辛庄等站,除1公里多为地面线外,其余近9公里均为高架施工,需要进行桩基施工2280棵,吊装预制混凝土梁和钢梁432片,现浇箱梁51联等重大环节和部位的施工。

  据悉,最后一片预制梁的吊装就位,意味着10.8公里的轨道交通线路全线进入铺轨和附属工程的施工,此前已经完成结构施工的3座车站和3个变电站,正在加紧装修和设备安装。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