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基金策略分析师:震荡筑底时不妨定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0:54
  南方基金认为,目前政策、经济前景不明朗,股指在短期内不具备反转的条件,预计股指在反弹之后还会延续震荡筑底走势。市场人士分析认为,震荡筑底走势给基金定投提供较好的机会,投资者不妨通过定投来分散市场风险,把握投资机会。

  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认为,端午节前受农行上市等利空消息的影响,银行股连续下跌,已经处于严重超跌状态。农行IPO如期过会刺激上周三银行股大反弹,但市场毕竟缺少实质性利好,股指在上周四再度陷入弱势格局并不意外,银行保险股领跌正是市场真实状况的反映。

  据悉,南方基金于2009年推出“壹定投”品牌,成为基金行业名牌定投业务之一。来自南方基金的消息显示,近期基金定投开户数稳步增加。(付建利)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