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一女警感情经济两头难 于警察节烧炭自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1:12

在警察节烧炭自杀的女警张奈诩。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苗栗县大湖警分局卓兰分驻所女警张奈诩,疑因感情与经济双重压力,选择在15日警察节晚间,在丰原市一家汽车旅馆烧炭自杀,结束年轻生命,在警界留下震惊与遗憾。

  据报道,警局初步调查,死者家中有经济压力外,与分驻所已婚同事刘政宗交往,想断绝关系未能如愿,才会一时想不开。苗栗县警察局做出处分,刘政宗记大过一次,改调竹南分局。分驻所长邱关崧连坐处分,记过一次并改调县警察局训练课。

  警方表示,服务于卓兰分驻所的女警张奈诩(29岁、潭子乡人)先到潭子乡雅潭路一家五金卖场,购买两斤木炭、烤肉架、火种、泡棉及胶带等物件;再从潭子搭乘丰原客运往东势,于丰势路二段招呼站下车,改搭潘姓驾驶的出租车到尼斯堡汽车旅馆。

  大湖警方指出,张奈诩前晚到台中寻短前,与母亲通话时语气微弱,张姓女警的母亲感觉有异,向分驻所求助,警方根据其手机发话方位,在台中一家汽车旅馆寻获。当时张姓女警躺在浴室内昏迷,内有未烧完的木炭、火种及开过未喝完的红酒等,人已陷入昏迷,由救护车色送医院,急救至16日凌晨宣告不治。

  卓兰分驻所所长邱关崧说,张奈诩毕业于逢甲大学会计系,2007年特考班毕业,平时工作态度认真,交办的工作都能如期完成,文笔也很不错,常在警局内部刊物发表感人肺腑文章。

  此外,张姓女警在自杀现场留有一封遗书,仅写一、对不起;二、但我真的不想活;三、麻烦将四姨的新台币40万还清(用保险金)。遗书既无署名给谁,也没叙明寻短原因。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