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乌鲁木齐持续数天高温 气象台十天四发黄色预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7日11:26
  近十天内,乌鲁木齐市民一直经受着高温炙烤,日最高温度均超30摄氏度。从本月8日开始,乌鲁木齐气温持续升高,本周六将达今夏最高气温37度。

  据新疆气象台网站发布的消息显示,7日,新疆气象台首发今夏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之后的8日、10日再发高温黄色预警信号;15日下午16时新疆气象台发布消息显示,黄色高温预警继续有效。

  据乌鲁木齐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窦新英介绍,6月份出现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在往年是较少见的,这是因为强暖气团一直控制着乌鲁木齐上空,推高了气温。19日后天气是否有变化尚不能确定。

  气象专家建议广大民众,午后高温时段尽量减少户外活动,老、弱、病、幼要做好防暑降温的防护措施。避免高温下从事户外工作。

  今天乌鲁木齐夜间到明天白天晴,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23℃,风力:3级。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