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大马的士色魔案:华裔少年获保释 或被控强奸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0:49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涉嫌与马来西亚的士色魔同谋的17岁华裔少年,于周三(6月16日)下午已获得警方口头保释外出,并会在2周后前往警局报到;警方已向副检察司建议,以两项强奸罪名来提控这名少年,因此警方现等待副检察司的定夺。

  安邦再也副警区主任阿米鲁丁指出,警方已将完整的调查报告,交给布城副检察司审核。

  消息说,这名少年之前已向警方承认,涉及强奸至少2名少女,而且有关少女在之前已前往警局投报。

  受害者如受骚扰可投报

  此外,阿米鲁丁说,警方也将的士色魔的调查报告,交给布城副检察司定夺。嫌犯若被控上法庭,预料面对7项指控,包括3项强奸罪和4项非礼罪。

  他指出,17岁少年的父亲和代表律师,于16日下午约5时,前往安邦警区将少年保释外出,并需于6月30日前往警局报到。

  “在这2周的保释期,副检察司决定要提控少年的话,警方将会随时传召他前往安邦法庭面控。”

  此外,警方透露,如果女受害者在少年保释外出期间,受到少年骚扰,可以向警方投报,警方会采取行动对付他。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