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李小冉称真凶尚未落网 案发前曾与鄢颇聚餐(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9日12:13
案发前聚餐照。左为鄢颇,右为李小冉。

  本月15日,青年导演鄢颇遇刺案有了实质性进展,10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京。16日,李小冉通过微博表态,隐约透露案件真凶并未出现。另外,自助游达人“黑剑”在博客中透露,鄢颇遇刺4天前,他曾与鄢颇和李小冉共进晚餐,还将聚餐时的合照放进博客里。但随即遭到李小冉方的善意劝阻,之后他听友人说,李小冉长时间遭人纠缠,因此不愿暴露行踪以及和鄢颇的感情。

  警方否认传唤其前男友

  有媒体报道称,鄢颇被伤害案中自首者所提及的李小冉前男友被警方召唤询问,对此前日北京市朝阳警方回应说,朝阳警方乃至北京市公安局从未公布过此类消息。

  李小冉暗示真凶还未落网

  李小冉微博16日深夜再度更新,而且言辞比较激烈“只愿真凶早日落网!恶有恶报,如果不报,我会在地狱里拿着你曾用过的刀等着你的!记住了,我的墓碑前会开满鲜花,而你的墓碑上只会沾满世人唾骂你的口水!请牢记!”这一段看似带有诅咒性质的话,正是出自荧屏上形象文弱清秀的李小冉。她在6月16日23:07,在个人微博上写下这段话。由此隐约透露,案件真凶似乎另有其人。

  友人证实李小冉处于恐惧中

  鄢颇遇刺后,李小冉立即发布声明书,称自己四年来一直受到前男友的纠缠,这一说法昨日记者在李小冉友人“黑剑”的博客中得到证实。

  黑剑称,鄢颇遇刺四天前,他、鄢颇、李小冉曾聚会过,黑剑撰文说:“当晚,不到10时就告辞了。按平时的习惯,凌晨我把当晚聚餐的照片发到了博客上。第二天中午,我接到李小冉朋友的电话,问能不能把博客中她的图片,或有餐厅名字的图片删掉?我以为是她的经纪人觉得拍得不漂亮,就把整篇博客删除了。但晚上,我又接到李小冉朋友的电话,说娱乐论坛还有那篇文章,并告诉我,有人一直在纠缠李小冉,不想让人知道她的行踪,所以麻烦我也把这个删除。于是,我半夜又打电话给博客编辑,全部删干净。那时,我知道了李小冉一直生活在被追踪的恐惧之中。”

  从被曝光的聚会现场照片看,大家的心情都很好,根本没法预料到几天后的事件。

  网友说不停

  李小冉的最新微博和“黑剑”的博客让鄢颇被砍事件更加白热化,网友纷纷发表言论,截至昨日下午4时15分,相关留言已接近2万条。

  赞 李小冉勇敢

  “小冉,看了你的微博觉得你是好样的,昨天还以为你就屈服淫威让真凶找替罪羊就沉默了, 支持你,将真凶绳之以法,还人们一个干净天空。”

  “李小冉她太可怜了,作为男人,喜欢她,就给她自由,给她幸福,为什么要这样伤害她?祝李小冉以后能摆脱这些阴影。”

  叹 真凶逍遥法外

  “这充分说明警方抓的10个人都不是真凶!李小冉比谁都清楚到底是谁要害鄢颇和她!”

  “法律面前是讲证据的。只有提供证据给警方,警方才能抓获罪犯。现在唯一的希望是李小冉提供证据给警方。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李小冉怎么可能提供证据?那被抓的10个人要是一口咬定就是他们自己干的,和任何人无关,那谁也没办法。但愿警方能找到突破口。”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