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希腊经济部长:希望进一步加强中希两国经贸关系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19日19:56
卡策莉在发布会上答记者问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卞伟佳):率团出席上海世博会希腊国家馆日仪式的希腊经济、竞争力与海运部部长卢卡?卡策莉女士19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腊政府希望进一步加强中希两国经贸关系。

  卡策莉部长表示,希腊政府十分重视与中国发展关系,并希望能够在中国市场上进一步推广希腊生产的优质产品,同时吸引更多中方企业去希腊投资,也进一步鼓励希腊企业来华投资。她同时表示,将加强两国旅游业的合作。

  卡策莉还表示,尽管希腊面临经济危机,但经过各方努力,希腊馆还是于5月1日如期竣工开馆。她对所有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上海世博会19日迎来希腊国家馆日。希腊馆的主题为“Polis:充满活力的城市”,其中“Polis”是古希腊单词,意为“城市”。该馆目前已接待了超过80万名游客。希腊馆所要表达的理念是,一个围绕居民个性和志向而设计建造的城市才是更好的城市。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