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节消费市场“微热”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20日07:04
昨日街道口一商场门口,20对父子一起做游戏,商家借父亲节造势。
昨日街道口一商场门口,20对父子一起做游戏,商家借父亲节造势。

  晨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杨眉 成劲 邱妮)近一周来,家电卖场里的“孝心消费”升温,足浴盆、剃须刀、按摩器销售猛增三成以上,其中大部分是送给爸爸们的节日礼物。

  在苏宁电器汉口中山店,市民陈小姐为父亲选购一台价值1000多元的足浴盆。她说,去年父亲节买的是剃须刀,今年换个花样送足浴盆。“平时爸爸对家里操心太多,足浴盆可以让他解解疲乏。”昨日,像陈小姐一样专门逛商场购买父亲节礼物的顾客不少,服装、剃须刀、足浴盆等商品备受关注。

  父亲节虽是舶来品,可商家们很重视,早在上周端午节期间,很多商场就提前做起父亲节促销,男装、手表、剃须刀等商品打起促销战,商家还赠送礼品包装。血压计、足浴盆等适合年长男士的礼品,有的低至六折。工贸家电相关人士介绍,端午节买家电套餐,加一元钱购剃须刀,就是专门针对父亲节的活动,很受欢迎。

  受父亲节商机的刺激,各大卖场里的剃须刀销售量增加了44%,足浴盆增30%。不过业内人士认为,相对于情人节、圣诞节等洋节,父亲节的市场尚在培育中,只能算是“微热”。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