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相扑协会理事长弟子承认参与赌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09:12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相扑协会相关人士透露,围绕相扑界的赌博问题,隶属武藏川部屋的幕内力士雅山(前大关)已向协会递交了承认参与赌博的报告。有消息称雅山参赌的不是棒球比赛,但该部屋的师傅正是相扑协会理事长武藏川(前横纲三重海),因此弟子参与赌博有可能牵扯至协会领导层的责任问题。

  “共同社”消息,据多方消息人士透露,雅山参与的是麻将和花纸牌的赌博。武藏川18日傍晚离开相扑协会时未回答媒体的任何提问。

  报道称,雅山从明治大学退学后于1998年在名古屋赛事上首次登场,2000年夏季赛事后晋升大关。虽然他仅在8轮赛事后就丢掉头衔,但在相扑界交际甚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