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贵州桐梓暴雨山体滑坡 川黔铁路中断11小时(图)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6月20日10:41
事故现场

  金黔在线讯6月19日凌晨5时,桐梓县境内新站镇赵村沟地段发生山体滑坡,从山上滚下的石头打断接触网电杆,造成川黔铁路全线交通中断11小时。截至当天下午16时许,抢修工作结束,全线交通恢复正常。

  据了解,19日6点30分,由于受强暴雨天气的影响,川黔铁路桐梓县境内新站镇赵村沟地段发生山体滑坡,从重庆开往贵阳方向的k25303次货物列车,被滚下的石头打断接触网电杆,铁路交通中断。

  事故发生后,当地铁路部门紧急组织群众抢险。此次塌方未造成抵达贵阳站车次的大面积晚点,贵阳站只有3趟列车受到影响,分别是k144(成都——南宁)、k1035(西安——贵阳)以及1257(襄樊——昆明)。目前,贵阳站未出现旅客滞留情况。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最近暴雨频繁,一些列车可能会受到影响,请出行旅客随时注意车站公告或者广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