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幼儿园园长喝下农药自杀 因学生万元书包钱被盗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6月20日10:33
  记者 李一川

  本报讯 泌阳县付庄乡女子强某在家乡办了一个幼儿园。一周前,她到西平县城为孩子们买书包时,钱被小偷偷了。想着近万元钱“打了水漂”,强某一气之下喝了百草枯。

  据悉,由于丈夫长年在深圳打工,幼儿园基本都是强某一个人打理。为给幼儿园配置课桌、校车等,强某借了不少钱。很快,幼儿园吸引了附近一二百名孩子入园。“遇到有困难的村民,弟媳妇都主动免了孩子的学费。”强某的哥哥马某说,办幼儿园事情很琐碎,弟媳妇的压力一直很大。

  这次丢了钱,她回家就喝了百草枯。“众人将她送到泌阳县人民医院救治。”马某说,随后转到省武警医院救治。“刚开始,看着她还没事。可过了几天后,她的病情就非常严重。由于呼吸异常困难,前几天,医院宣布她已病危。人没拉回家就死了!”马某说,弟弟为妻子的离世悲痛欲绝,而他们还有两个孩子需要照顾。

  马某说,弟弟准备辞掉工作,回来办园,以完成妻子未完成的心愿。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