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满载石料大挂车侧翻 洒出的石料堵住路(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21日01:41

  本报吉林讯(实习记者 李洪洲) 昨日18时20分许,在吉林市丰满区江南乡三家子村二社的公路上,一辆满载石料的大挂车侧翻,石料散落一地,造成公路全面堵塞。

  据了解,该路段公路上只有5米宽,一个月内发生3起事故。

  现场:

  石料散落500米 公路全面封堵

  2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此路段公路一片狼藉,遍地都散落着长约1米、宽约30厘米的石料,公路北侧沟内,也散落许多石料。

  记者沿着石料走去,大约前行约300米,看到一辆大挂车驾驶室掉落在在北侧沟内,驾驶室严重扭曲变形,驾驶室内有血迹。

  记者继续沿石料走去,又向前约10米,大挂车车身侧翻在沟内,车厢严重扭曲变形。石料散落500米,公路全面封堵。

  目击者:

  烟气冲天 石头满天飞

  “我正骑摩托车回家,"咣"的一声,石头乱飞,随后,我前面全是烟。”村民张晓峰说,他刚刚下班,正在等待前面的车行驶,突然听见一声巨响,随后他看到许多石头从天上掉落,紧接着,这个现场全是烟尘,前方视线一片模糊。

  随后,张晓峰拿出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

  车里走出两人还有一人被卡

  “他们车都撞零碎了。”目击者徐长春说,他家就住在附近,听到响声,他和村民出来观看,发现车内走出两名男子,面部和头部全是血迹,两名男子说,里面还有一个人被卡住了。

  随后,几名村民和一名出租车司机帮忙把另一名男子从车中拉出,并由出租车司机将两名受伤较重的男子送往医院。

  车主:

  刹车失灵 只能选择翻沟

  “路面太窄了,前面还有车过来,我们的车刹车失灵了,只能向沟里开了。”大挂车车主孙浩说,他的车约13米长,车上一共3个人,他的父亲坐在副驾驶位置,他坐在后排座位,车是从猴岭的一个采石场装的石料,准备去长春送货。

  路面:

  只有5米宽 1个月3起事故

  事发现场路面很窄,大挂车翻车的路面只有5米宽,两辆大车会车行驶话,很难过去。村民张晓峰说,这起事故是这个月以来第3起事故。目前,两名伤者正在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