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英国石油公司声明称已投入20亿美元处理漏油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1日15:13
  中新网6月21日电 综合消息,英国石油公司21日发表声明称,该公司为处理墨西哥湾漏油事件已经花费约20亿美元。

  声明称,这些资金投入涵盖堵漏措施、减压井钻探、以及对受漏油影响的墨西哥湾各州的赔偿等。

  不过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日前痛批,英国石油公司理赔的速度太慢。该公司对于受害的民众或企业的理赔,还不到申请案的12%。该委员会表示,英国石油公司接到的赔偿申请约6亿美元,而该公司赔偿的金额仅7100万美元。

  英国石油公司则于19日宣布已向申请索赔的墨西哥湾灾民支付了1亿美元的赔偿金。 英国石油公司称,目前他们已收到6万4千份索赔申请,并在过去的7周内处理了3万1千份。针对个人赔付公司处理时间平均为4天,但对较为复杂的商业赔偿则一般需要7天。英国石油公司已组建1000人的队伍进行赔偿工作,分布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阿拉巴马、及弗罗里达的33个地点。

  另据报道,在漏油事件中成为焦点人物的英国石油公司行政总裁海沃德,被发现上周六在英格兰怀特岛出海观看一场帆船大赛,享受蓝天碧海,令美国白宫和因油污灾难而失去生计的墨西哥湾居民怒火中烧。不过较早前有报道指他已被撤除应对漏油危机的日常工作。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