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抚河唱凯堤发生决堤 决口已突破300米宽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2日01:34
  中广网北京6月22日消息(记者白杰戈)据中国之声《千里共良宵》1时18分报道,江西省第二大河流抚河唱凯堤傍晚发生决堤,决堤长度已经达到300米,抚河下游临川区的5个乡镇14.5万人及京福高速、316国道以及12万亩粮田等受到威胁。记者目前已经到达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孝桥镇,救援指挥中心就设置在孝桥镇镇政府。距离溃堤位置还有十五公里,武警江西总队已经有近千人到达附近,首要任务是救援受灾群众,另外有专业的武警水电部队到场,将会处理溃堤情况,方案筹备中,现场已经有22艘冲锋舟展开救援,一些当地群众也在露天关注灾情发展。

  目前孝桥镇没有下雨,温度不低,目前掌握的数据决口已经超过300米,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