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马琳离婚案本周三开庭 涉及隐私将不会公开审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2日07:20
  乒乓球名将马琳的离婚案将在本周三在大兴法院开庭,本次开庭将就法院方面对马琳和张一双方财产进行调查的情况进行认定,因为涉及当事双方的隐私,本次开庭将不公开审理。

  马琳离婚案本次开庭距离上次开庭日期已经有数月之久,双方律师也曾经在法院见面,并沟通一些具体情况,但效果并不理想。主要原因是在财产分割环节中,双方对对方提供的财产状况有异议,所以才申请法庭做更为权威和深入的调查。而由于马琳所属单位属于广东,部分奖励如房产等在广东,相关法官曾被要求前往远地调查。据悉,本次开庭,法院方面会将全部取证结果让当事双方进行确认,因此马琳和张一本人必须到场。

  2009年7月,马琳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马琳认为与妻子张一婚前缺乏充分的了解,婚后两人感情基础薄弱并有摩擦。从去年底开始,两人一直处于分居状态,于是提出分手。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